高雄13級風 抱樹.電桿防吹跑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高雄市區最大陣風飆過了十三級,超強的陣風讓機車騎士騎都騎不動,被風吹倒摔傷,大家只能放棄機車抱著路樹或電線桿和強風對抗,還有搭捷運要上班的粉領族,一走出捷運站,就被風吹到只能抱著路燈動彈不得,華視新聞採訪車也成了救災接送車,護送民眾上班。

  

穿著黃色雨衣的機車女騎士,被風吹倒在警車前面,穿藍色雨衣的員警要去救她,都還被風吹得倒退嚕,受傷民眾痛得扶著扭傷的腰,員警趕快把民眾拉到白色鐵柱,請她先抱著柱子,免得被強風吹走,因為風實在大的離譜,連採訪記者也要抱住鐵柱,不然兩個人都會被吹倒在地。

  這邊才救到一個,同時間,後面又有機車騎士被風吹倒,這名成功派出所員警就在風雨中,把受傷跌倒的民眾一個個救上警車,問題是警車只有一台,被風吹得動彈不得的民眾卻是越來越多,對面兩個穿粉紅色雨衣的小姐,兩人雙手死命抱著白色路燈,她們搭捷運要來上班,一出站就被狂風威力嚇壞,在風雨中抱著路燈站了半小時,不知如何是好。

  眼看民眾受困越來越多,華視新聞採訪車也加入護送民眾上班行列,兩名在旅行社上班的陳小姐和林小姐,上了車才發現,臉上戴的鏡片都被風吹掉了一片,民眾說,在高雄二十幾年,沒遇過這麼強的風,出門上班簡直成了和風雨搏鬥的大考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