彈擊高捷玻璃 嫌犯只為好玩

邱顯雄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的玻璃,一個多禮拜前被人打破,警方今天找到兇手,是一名才二十歲的男子,因為買了一隻新的空氣槍,想試試身手,所以沿街亂射,這已經不是高捷車站,第一次被當成試槍的槍靶。

  頭戴安全帽,把臉壓的低低,因為才二十歲的陳姓男子一直到這一刻才知道,自己因為好奇闖下了大禍。透過監視畫面可以看到,這裡是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,九月十九日下午,車站外的一塊玻璃突然破裂,後來員警透過畫面比對,發現當時就是這台由陳姓男子駕駛的黑色轎車經過之後,玻璃就出問題。陳姓男子到案後跟警方坦承是因為想知道自己是不是神射手,所以還刻意左手開車,右手拿空氣槍,朝車窗外瞄準車站玻璃射擊,不過這種破壞方式已經不是第一次,早在今年五月,高捷信義國小站也是被一群青少年因為好玩試空氣槍射破玻璃。警方呼籲民眾毀損公物,除了要全額賠償甚至會有一年以下的有期徒刑,希望大家別衝動觸法免得後悔莫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