危險路口! 1週2騎士遭撞飛

巫召清 史恩銘 苗栗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最危險的路口在哪裡?當地人都知道,是東西向快速道路和公館的延山路口,一個星期之內,連續發生兩起汽車闖紅燈,撞飛機車騎士的意外。因為快速道路上的轎車時速都飆到七八十,突然碰到這個十字路口,有些駕駛根本懶得停紅燈,直接衝過去。

路口監視畫面左邊衝出一輛休旅車,直接撞上一台綠燈通行的機車,機車騎士先被撞得整個人飛到擋風玻璃上,接著衝擊力又將他彈到半空中,騎士瞬間頭下腳上,最後摔落在馬路上。過沒幾天,又是這個路口,一台闖紅燈的轎車,又是高速撞上一名守規矩的機車騎士,機車騎士被撞倒之後,還連續翻滾了好幾圈,開車的駕駛嚇壞了,立刻下車上前關心騎士的傷勢。這兩台違規闖紅燈的車輛都是以時速七十通過這個路口,完全沒停下來,無視這個路口是通往公館的一條主要道路,每天車流量都很大,但開在東西向快速道路的車子有人根本懶得停紅燈,看看這兩起車禍,轎車全都撞爛,車頭擋風玻璃受損嚴重,造成機車騎士骨折,警方現在除了定時站崗,也加裝測速照相,希望能提醒駕駛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