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醉"衝! 工程車瀝青噴濺燙傷人

吳青穎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又是酒駕惹禍,凌晨北二高南下福德隧道口,一輛小客車疑似酒駕追撞國道工程車,當時工程人員正在使用瀝青施工,高速撞擊之下,滾燙瀝青全部噴出來,造成施工的六名工程人員被燙成輕重傷。

  

原本該要塗在路面上的瀝青全噴到了工程車內,黑黑的一大片,在車內留下怵目驚心的痕跡,這輛國道工程車,凌晨1點43分時在北二高南下福德隧道口,六名工程人員正在施工,想不到一場車禍讓滾燙的瀝青,就這樣飛濺到這些工程人員身上,皮膚當場被燙焦了一大塊。

  包著紗布、驚魂未定,回到事件發生的現場,工程車被強大的撞擊力道撞凹了一大塊,肇事的銀色小轎車更是面目全非,車頭幾乎全毀,擋風玻璃也碎了一地,酒駕的代價是五男一女的工程人員骨折又遭到瀝青灼傷,肇事的蘇姓駕駛自己下巴也有撕裂傷,還可能觸犯公共危險罪,幸好這七個人都沒有生命危險,否則這代價也太大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