貪便宜! 赴陸隆乳胸變形

何正鳳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要整形還是不要貪便宜,在高雄有位台商太太半年前聽信朋友介紹,到大陸的美容診所隆乳,一樣都是果凍矽膠,價錢卻只要台灣的一半,結果一個多月後,即使每天按摩,胸部還是明顯變形、變硬,最後回到台灣開刀取出,等於白忙一場。

  

胸部一高一低,形狀一邊是圓的、一邊是水滴狀,台商太太黃小姐半年前從大陸整形回來,胸部就是這樣,便宜兩字害慘了黃小姐,當時朋友介紹她去一間美容診所做果凍矽膠隆乳,價錢只要新台幣約7萬5,結果手術後一個月她就發現不對勁,從A罩杯做到小C,黃太太發現隆乳過後,胸部變形又變硬,黃小姐趕快回台灣求救,醫生判定黃小姐這種變硬變形的情況是包膜孿縮第三期,靠按摩沒有用,最後動手術取出。

  到大陸整形的風險在哪裡?一來是技術、二來是材質的來源,在台灣隆乳大約是10萬到20萬,大陸價差非常大,2萬就可以做,鹽水袋和矽膠兩種常見的隆乳材質,台灣仰賴美國歐洲進口,大陸卻是自行生產,相較之下大陸自行生產再加上衛生單位沒有嚴格把關,在美容診所間流通的是不是黑心貨,消費者根本就很難查證,而且有問題後,消費者就算找消基會消保官跨海打官司也很困難,如果民眾真的想要到大陸整形,還是要多打聽多比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