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煞搶計程車 隨機擄夜歸女

何家華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在台北市搭乘計程車的單身女生要特別小心了,最近出現了計程車雙人大盜,先迷昏落單被害人,將她強押上車,再逼問提款卡密碼,有被害人因此被領光了四萬元存款,最後還苦苦哀求,計程車雙煞才肯放人,現在逃逸無蹤。

  

照片中一黑一藍的男子,疑似就是劫車擄人的嫌犯,他們兩人先在台中市,以水果刀恐嚇計程車司機,搜括六百元現金,最後甚至劫車逃逸,然後在十一月二十四日晚間,開車北上來到台北市東區,隨機擄人勒贖,兩名男子擄走被害人後,開始在台北市區繞路,等到被害人一清醒,馬上帶他到郵局的自動櫃員機,逼他提領四萬元現金,之後女子苦苦哀求,兩名惡煞才在巷子內的超商前放人,女子趕緊跑回她工作的店裡求救。

  雖然被害人驚魂未定,不過她清楚記得,兩名惡煞其中一人大約175公分、穿藍色毛衣,另一人180公分、黑色外套米色休閒服,兩人都講台語、戴綠色頭套遮臉,而搶來的計程車是國產品牌,車號457-EN,這種甲地劫車乙地犯案的手法,讓台中台北兩地警方相當頭痛,難以掌握嫌犯的行蹤,目前已經深入追查計程車雙盜的下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