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妹妹被挾持 弱女打倒壯匪

吳昭君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台中一名歹徒,闖入一間家庭美容院行竊,老闆娘的妹妹懷孕九個月,熟睡中被驚醒,歹徒竟然手拿沾有迷幻藥的手帕,摀住她的口鼻,還一手拿剪刀抵住她脖子,她大聲呼救把姊姊吵醒,兩姊妹使盡全身力氣,將壯碩的迷藥大盜撲倒在地。

  

挺著九個月大的肚子,已經安全坐在警局裡,但孕婦還是很不安,胸膛起起伏伏,呼吸上氣不接下氣,全身也抖個不停,她描述被歹徒挾持時有多驚恐,歹徒除了拿剪刀,另一手拿著沾有迷幻藥的毛巾,孕婦差一點迷昏,她用力呼喊家人,姊姊聽到衝出房門,看到大肚子的妹妹被體型龐大的歹徒壓在地上,馬上撲上去和歹徒拼命。

  為了救懷孕的妹妹,姊姊說不知道哪來的力氣,竟然可以將比自己大兩倍的歹徒制伏,案發地點是她經營家庭美容院的二樓,歹徒潛入準備偷竊,孕婦剛好起床,聞到刺鼻味的同時後方傳來腳步聲,一轉身看到的是龐然大物,歹徒一百八十幾公分,體重超過一百公斤,畏畏縮縮的彎腰彎到九十度躲鏡頭,警方還拉他的牛仔褲皮帶走上階梯,他因為向地下錢莊借錢還不起,闖美容院行竊,以為瘦小女生好對付,沒想到姊姊為了救妹妹,五十幾公斤撂倒一百多公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