制止抗議民眾 警噴灑防狼噴霧

徐培薇 林志輝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江陳會會場位在台中市的裕元花園酒店,從十二月二十日晚上到二十一日早上就有抗議民眾靜坐,當警方出面制止時,有民眾手中的木板不慎刮傷台中市警局四分局長的頸部,當時隨扈拿出隨身的防狼噴霧噴向民眾,這名隨扈已經被內政部記過處分。

  

穿著被警方防狼噴霧噴得滿臉和滿身的,是公投護台灣聯盟的總召蘇丁貴,他的風衣上有一點一點黃色污漬非常明顯,當時不只身上有,連眼睛也有,他的太太緊急帶他去掛急診,昨晚抗議靜坐遭警方驅離時,有民眾的抗議木板刮傷台中市警局四分局長的脖子,上午脖子已經包了紗布,他也坦承當時是隨扈情急下噴的、確實不妥,這名隨扈也立刻被內政部記一支小過處分。

  陳雲林還沒來,不過裕元花園酒店前,上午也出現抗議民眾高喊口號,不過全都被警方阻擋在拒馬外,沒有發生衝突,舉牌後離開,而在一名警察被記過之後,警方執法也變得更謹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