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慕名減重 猛吞藥險丟命

張印佳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遭起訴的楊氏診所,就是以減肥門診出名,主治醫生楊名權自己就在短短五個月內,成功從110公斤瘦到78公斤,他拿自己當做活招牌,吸引很多藝人慕名而來,不過藝人王仁甫、許孟哲吃藥後,出現身體不適、發冷的症狀,當時就被經紀公司要求立即停藥。

  他就是減肥名醫楊名權,穿著醫師袍,一臉斯文的他,身高176公分,其實在十年前,他可不是現在的標準身材,當初體重飆高到110公斤,靠著自己的減肥方法,在短短五個月內,成功減重。楊名權,能夠成功跟減重畫上等號,就是因為自己是診所的一塊活招牌,從口袋裡,拿出自己的藥盒,打開來,一顆、兩顆、三顆,竟然還不夠,一天視狀況可能要吃到,五顆以上。這些藥就是他號稱的生理時鐘減肥法,他就是這樣瘦下來的。生理時鐘減肥法,喧騰一時,包括知名藝人王仁甫、許孟哲,還有九頭身美少女吳佩慈,都衝著他的名氣來,楊名權的名號,曾經風靡娛樂圈!但就在,王仁甫和許孟哲,傳出在吃藥後,出現身體不舒服冒冷汗的狀況,經紀公司覺得不對勁要求馬上停藥!儘管這套減肥法已經遭到質疑,他還是堅持這套生理時鐘減肥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