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婦接種疫苗 36週胎兒沒心跳

謝忠義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

也難怪大家真的會擔心疫苗問題,因為彰化一名懷孕36週的孕婦就要臨盆,但打完新流感疫苗兩個星期後去做產檢,九個月大的胎兒竟然失去心跳胎死腹中,家屬不能接受,質疑是打了新流感疫苗這一針,讓他們孩子無緣來到這個世界上。

  

原本要開心迎接兒子出生的張先生,如今悲傷的說不出話來,眼睛滿是血絲,拿出一張張胎兒的三D圖,眼睛鼻子都看得清清楚楚,已經9個月大、快要來到人世間了,就差這麼一點點,沒想到太太打完新流感疫苗後,寶貝竟然會胎死腹中,太太被迫引產,孩子沒有出生證明書,只有死產證明書,上頭寫著胎兒是男性,已經重達2100公克,張先生怎麼能夠接受。

  太太的產檢手冊,每個月都按時去做,11月中打完新流感疫苗後再照超音波時,醫生就發現胎兒漸漸不動了,22歲的張媽媽痛失第一個寶貝兒子,傷心的不願出面,連產檢的醫師也懷疑跟疫苗有關係,原本健康的胎兒,竟然在孕婦施打完新流感疫苗後就沒了呼吸心跳,時間點太巧合,已經向衛生局通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