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認識我? 王世均酒後傷人

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名模洪曉蕾的丈夫王世均,今天登上媒體頭版,因為傳出他在聖誕節清晨,酒後耍狠傷人!只因為進出KTV電梯的先後順序,一名男子沒認出王世均,先讓他出電梯,喝了酒的王世均竟然痛毆對方,連上前勸架的女子,也一起打。但王世均今天出面表示,這只是一場小誤會,雙方已經和解!

  眼睛成了熊貓眼,臉頰整個腫起來,耳朵周圍被抓傷,鼻樑被扁的瘀青,怎麼會被打成這樣?他說,聖誕節清晨,要去KTV唱歌,卻因為沒禮讓王世均等人先走出電梯,不但自己被痛毆,連自己的女性友人上前勸架,也一起被王世均打。含淚指控,動手打人的就是王世均,還說自己不是台北人,當時為了自身安全,只好趕快和解離開現場,但真的是這樣嗎?王世均出面澄清說,事情沒這麼嚴重。嘴巴說,是一場小誤會,雙方在警局已經和解,但記者發現王世均的左眼皮,有個小瘀青,看來這場推擠衝突,他自已似乎也掛彩了。而到底是誰先動手?有沒有跟對方嗆聲?王世均都說,當時喝得有點茫了,場面太混亂,不太記得。王世均四兩撥千斤,只希望這起KTV毆人事件快點落幕,因為上個月才傳出他對太太名模洪曉蕾家暴,現在又多了一件KTV毆人,接連二起社會事件,讓他一個頭二個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