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速車連環撞 嬤孫命喪輪下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縣東石鄉發生重大車禍,六十四歲老阿嬤載著八歲孫女騎機車回家,不慎被超速轎車撞上,失控轎車再撞上對向車道的休旅車和機車,造成二死九傷的悲劇。

  這一團在草叢裡的廢鐵就是六十四歲阿嬤載著八歲孫女的機車,祖孫倆被超速的藍色轎車撞上,還波及到對向車道的黑色休旅車和機車。汽車機車撞成一團,加一加全部有十一個人受到波及,而祖孫倆受傷最重,其他九個人輕傷,都送到醫院急救。急診室一下子湧進大量的傷患和家屬,大人小孩身上到處都是傷,甚至為了車禍是怎麼發生,又要誰負責,一群人當場吵了起來。不過這一位媽媽完全沒有心情吵架,因為她的女兒也就是給阿嬤載的八歲小孫女還在生死邊緣,很可惜最後還是急救無效。車禍發生的時候,她和老公就騎在女兒的後方沒多遠,意外發生瞬間他們目睹親人被撞的慘況,就在眼前的距離這個媽媽卻無力挽回,只能讓這條短短的馬路成為,他和女兒生死相隔的界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