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館奧客! 抱枕.水瓶全偷走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真的是奧客!高雄一名男子騎機車到汽車旅館住宿,隔天退房時把房裡的抱枕、毛巾甚至熱水瓶通通塞進隨身的背包,警方逮到他時他還大言不慚的說能移動的物品都是消耗品,這是消費者的權益,還說旅館太小氣了!

  

電梯中涂姓男子背上的背包、手上的袋子、身後的行李箱全都鼓的不像樣,因為裡面都塞滿了他剛從住宿房間偷來的毛巾抱枕甚至熱水瓶,接著騎機車揚長而去,業者隨後發現東西被偷,馬上通知警察,涂姓男子在隔天被逮時,還生氣的說不能搬走的應該要鎖起來啊,能搬動的都能拿走,這是消費者的權益,還說旅館真小氣,下次要叫朋友不要去了。

  旅館業者好笑又好氣,因為這也不是第一次了,房間裡什麼都有人偷,不只被子毛巾抱枕還有熱水瓶、桌燈,高檔的電漿電視,甚至大型的按摩椅,都在偷兒的最愛名單中,雖然明定價目表,也把大型物品用螺絲上鎖,但還是有人偷,業者笑笑說這些鎖只能拿來防君子不能防小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