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07 18:58

到府修電腦 工程師遭虐囚3天

劉世怡 葉子杰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真恐怖就像電影奪魂鋸的翻版。一名電腦工程師到府維修電腦,沒想到歹徒認為電腦被修壞,竟然囚禁工程師整整三天,期間還虐待他、放火燒、棍棒毆打,全身傷痕累累,警方救出工程師,逮捕變態歹徒,但工程師身心受到嚴重創傷,嚇到不敢出門。

  這是電影奪魂鋸 虐殺劇情的真實翻版,家裡的電腦壞了。打電話請工程師來家裡修理,於是長達51小時的噩夢就此開始。歹徒認為工程師把電腦給修壞了,所以工程師一踏進入這個大門後,被囚禁被凌虐三天。沒有人應門,但大門上全是燒黑痕跡,這是被瓦斯噴燈,連續噴火造成的讓人看了怵目驚心。工程師先被瓦斯噴燈燒傷左手,接著全身被剝到只剩下內褲,推到廁所被潑灑滾燙的熱水,當場痛得哇哇叫,後來還被逼看其他被害人同樣被凌虐的影片,最恐怖的是這個,打開電腦網路遊戲,玩吃角子老虎,輸了必須選擇,斷手指,斷腳趾,還是簽下20萬本票!最後逃了出來,但經歷這場凌虐恐怖事件,被害人已經身心嚴重受創!好在,現在,人已經被抓去關,否則難保還會有下一位被害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