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4 12:00

好心害了她! 女學生留學夢碎

邱韻如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起搶案,最關鍵的女學生,雖然被檢方飭回,不過卻被限制出境,家境富裕,本來還想出國留學,不過現在留學夢破碎,這名黃同學的媽媽透漏,女兒心情相當低落,好害怕大好的前程,就因為這樣留下污點,一家人好無奈,搞不清楚,不就是一個簡單的舉手之勞嗎,怎麼會牽扯出重大刑案。

  短短一個小時的偵訊過程,黃同學哭到雙眼紅腫,從小到大個性開朗,人緣好又喜歡幫助別人,這一次也一樣,歹徒要他幫忙當翻譯挑鑽戒,怎麼會有戒心,二話不說就幫忙,誰知道不只是好心沒好報,還惹了一身腥,媽媽從小就教他要幫助需要幫助的人,一夕之間,女兒對人性失望,媽媽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。

  大學畢業家裡環境富裕,正准備供他出國留學,哪裡料想得到,因為熱心讓她所有的夢都碎了,身為家裡得小女兒,長的清秀又漂亮,爸爸媽媽哥哥都好疼她,出入有名車代步,家中最呵護的女兒,誰會想得到單純的個性,害她捲入國際級的鑽石搶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