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2 11:58

把商品丟出店外 竊賊怪招全都錄

蘇怡璇 陳苗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來看這專偷藥妝店的偷竊怪招,中和一名竊賊到知名連鎖葯妝店,偷了價值6000元的保健食品,趁店員不注意,自動門一開,就像丟保齡球一樣,把手上的保健食品送出店外接應,躲避感應器的偵測。

  

董姓竊賊鬼鬼祟祟蹲在保養品專櫃前、假裝挑選商品,只是中年男子怎麼會買口紅?果然沒多久他露出馬腳,其他顧客上門、自動門開,竊賊拿出夾克裡偷來的保健食品放在地板上,當成在打保齡球,用力一送,這商品速度比飛碟球還快,通過感應器時完全偵測不到,沒付錢也沒有消磁的商品,就這樣扔給騎樓上接應的同伴。

  同樣的手法竊賊用了六次,每次都把價值6000元以上的綜合維他命順利送出門外,直到店員察覺有異、過來查看,雖然竊賊假裝沒事的站起來走開,但店員立刻報警。只要商品通過、感應器就逼逼逼,可見竊賊當時推出去的速度有多快,只是他想都沒想到,所有的過程全被監視器拍的一清二楚,這次想賴也賴不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