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2 18:58

教訓學不會! 假釋犯搶銀樓遭逮

陳建邦 巫嘉芬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嘉義市中正路剛發生一起銀樓搶案,嫌犯不久前才持刀搶銀樓被捕,現在假釋出獄期間,沒錢花用,又再度犯案,但一這次搶到金飾後,被機伶的老闆,鎖上電動玻璃門,無處可逃,最後乖乖被逮。

  畫面中這名男子,不是要來買金飾,而是要來搶銀樓。就在老闆拿出黃金的一瞬間,搶走黃金轉身拔腿就跑。銀樓老闆娘也不是省油的燈,硬是比他快一秒,鎖起電動玻璃門,嫌犯無處可躲,就這樣尷尬的和老闆夫婦關在一起。此時在一旁的老闆見機不可失,立刻衝向前去,店內員工也跟著全部一擁而上將嫌犯制伏,並立刻報警。警方在一分鐘內到場將嫌犯逮捕,才發現他是假釋犯,先前也是因為搶樓被捕,回到銀樓現場,老闆娘到現在還沒回神,也不知道當時是哪來的勇氣,將嫌犯和自己關在一起。還好老闆娘的機警,加上老公也在場,員工人數眾多,才能順利將歹徒制伏。要是只有和歹徒一對一,可能就沒這麼簡單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