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3 12:00

2月將結婚 員警舉槍自殺

張印佳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我們原警壓力是不是太大了?8天前,才發生淡水分局,女警自殺案件,今天凌晨,台北市大安分局謝姓員警,趁著同仁交接班的空檔,進入槍械室舉槍自盡,原本他計畫五天後要和未婚妻訂婚,2月1號結婚,沒想到卻發生這種遺憾,他曾在網路上留言,表示反詐騙勤務,壓的他喘不過氣,自殺原因可能和工作壓力大有關。

  救護人員跪在地上,緊急進行CPR,希望能夠救回警員謝兆菘的生命,謝兆崧,就是在這個槍械室裡,趁著同仁不注意,舉槍自盡,現場拉起封鎖線,鑑識小組來來回回,在裡頭採集證據。是什麼原因讓他走上絕路?看看22號晚上7點多,謝兆崧還在網路留言板上,留下反詐騙宣導又要開始啟動,語氣中透露許多無奈,難道他的自殺,和反詐騙勤務太過繁重有關?

  直屬主管否認是工作關係,而謝兆崧原本打算28號就要和未婚妻訂婚,明年七月,就要當爸爸的他,怎麼會放下愛妻和即將出世的兒子,讓家屬悲痛萬分,擔任警察已經13年,如今,選擇在他最愛的工作崗位上,結束自己的生命,也讓警界在八天之內,又少了一名優秀員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