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5 11:58

陳銳涉賭染黑 籃球校隊當組頭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藝人陳凱倫兒子陳銳,驚傳涉入黑幫討債,陳凱倫二十四號出面痛哭,希望大家給他兒子一個機會,其實,陳銳讀國中時,成績相當好,分發到內湖高中後,透過同學才認識了竹聯幫的老大陳弘昇,檢調進一步清查,不止是藝人兒子染黑,還有曾經參加籃球國手甄選的球員,也遭黑幫吸收當起學生組頭,檢方打算展開第二波的約談。

  

在鏡頭前痛哭,陳凱倫和妻子,相信兒子的清白,因為就讀國中時,陳銳成績還很好,只是進了高中後,卻誤交損友,進了竹聯幫,同學對陳銳的印象,只有三個字。很有錢。出手闊綽,因為加入竹聯幫的陳銳,反應快,還很有霸氣,很快就幫幫裡招募不少學生當簽賭下線。

  檢調清查,其中還有曾參加國手甄選的籃球隊員,現在還是學校的校隊,也被吸收,和陳銳一樣,當起學生簽賭組頭,檢調估計,一個星期,組頭最多可以分紅七萬元,而陳銳就是因為專心當簽賭老大,去年的期末考因此缺席。檢調第一波約談,收押藝人兒子,第二波將針對涉案的國手,展開約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