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8 11:58

欠千萬賭債 女魔謀財殺至親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

這起讓人無法想像的狠心殺人魔事件,南投埔里的少婦林于如,在短短九個月內,連續殺害自己的親生母親,婆婆和丈夫,三個至親的人,為的是詐領兩千多萬元保險金,她先前被警方逮捕時,只承認在醫院點滴裡摻農藥,導致婆婆和丈夫,心肌梗塞死亡,現在又被發現,她殺害自己的母親,把媽媽從二樓推下,還親眼看著媽媽斷氣,手段凶殘泯滅人性。

  

連自己親生媽媽都狠心下毒手,恐怖女殺人犯林于如,年紀輕輕二十八歲,卻因為被債務逼急,短短九個月內,連續殺害身邊最親的三個人,最早的謀殺地點是親生媽媽在台南住家的樓梯,林于如趁媽媽從二樓下樓時,竟然從後面用力一推,親眼看媽媽滾下一樓,頭部撞地昏迷後斷氣,林于如因此拿到保險理賠金,只是還完賭債又繼續簽賭,接著她把歪腦筋動到婆婆和丈夫身上,婆家人都難以置信。

  媳婦在飯菜裡下毒,讓婆婆和丈夫出現頭昏四肢無力的狀況住院,然後在點滴裡摻入農藥,兩個人都因為心肌梗塞暴斃,狠心少婦的殺人事件簿,從前年九月幫親生媽媽投保五百零五萬開始,隔兩個月就推母親下樓詐領保險金,去年五月再幫婆婆和丈夫,各投保一千多萬和四百多萬保險,然後在飯菜裡摻農藥,婆婆丈夫相繼被害死,簡直是沒了人性。

  全因為沈迷賭博積欠上千萬賭債,不惜殺害至親詐保來還債,先前她被逮捕,只承認殺婆婆丈夫,後來警方發現她曾經找命理師,以紫微斗數算命,才以因果循環之說,讓她突破心防,坦承連自己的親生媽媽也殺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