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9 11:58

橡皮筋套頸 受虐犬變"大頭狗"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

  

台灣曾經流行一股可愛的大頭狗旋風,高雄縣也出現了真實版的大頭狗,是一隻才四個月大的小白狗,整個頭跟鼻子都腫了起來,整張狗臉變的圓圓的,不過牠不是天生就長這樣,牠是被人用橡皮筋套住脖子造成的腫脹,可愛的模樣卻是被人虐待造成的。

  

這隻才四個月大的小白狗,整個頭跟鼻子到兩頰都都腫了起來,整張狗臉圓圓的,看起來很碰皮,樣子實在有夠可愛,不過牠不是本來就長這樣,牠是被人用橡皮筋套住脖子,血液不流通造成的,發現牠的義工,一開始被牠腫得跟麵包一樣的頭嚇到,雖然覺得很好笑,但是也覺得把橡皮筋套在狗脖子上實在很可惡,還好發現得早,獸醫師說再晚幾天,狗命可能不保。

  現在這隻小白狗,在獸醫師的細心照顧下,原本腫得跟豬頭一樣的狗臉,已經消了一大半,看著的全身無力,受盡驚嚇的小白狗,愛心媽媽特別的為牠取了一個名字來運,來運就是希望能為牠自己帶來好運,找到一個溫暖的家,也希望不要有流浪狗跟牠一樣,又被人用橡皮筋虐待成了一隻麵包狗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