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9 11:58

媽媽不讓我養! 男童帶狗去流浪

黃俊杰 彭佳芸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

桃園一名11歲男童,被人發現抱著一隻小狗,在火車站附近遊蕩,好心民眾一問,發現原來男童單親,因為孤單想養狗,卻被媽媽反對,就帶狗狗離家出走,天真地想走路走到雲林找阿公,他的媽媽雖然很生氣,最後只好同意收留小狗。

  

11歲的成成,背著大背包,十幾度的低溫,就穿件薄上衣和長褲,跪坐在地上,不過他的手卻緊緊抱著這隻小狗,一整天一個小孩一隻狗,就在桃園火車站附近遊蕩,成成累到都快抱不動狗,好心路人一問之下,成成才哭著說,他好餓,好心民眾看成成那麼可憐,趕快帶他到夜市裡吃東西,這才知道,成成來自單親家庭,妹妹車禍過世,他常常覺得孤單,想收養這隻流浪狗,還取名叫老老,卻被媽媽反對,成成就帶著狗,離家出走,想找雲林的阿公,讓他養狗。

  最後成成跟老老,都被帶到警局了,志工媽媽跟警察問了好久,成成才說出家裡電話通知媽媽,媽媽雖然很生氣,不過沒辦法,只好同意,先收留這隻小狗,不過成成離家出走闖了禍,媽媽要他好好反省,因為成成不是第一次抱流浪狗回家,現在老老暫時先寄住在家裡,媽媽要成成先好好照顧自己,才能好好養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