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3 18:58

假買真打劫! 搶2.5萬刮刮樂彩券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年關將近,搶案頻傳,基隆有人跑到彩券行,假裝要買彩券,看準了全新推出,一張1000元面額的刮刮樂,一口氣要買25張1000元的刮刮樂彩券,結果,等到列印出來後,拿了就跑,行動不便的老闆,眼睜睜看著2萬五千元被搶走。

  彩券行的監視器,錄下了這名身材胖碩,還帶著一副眼鏡的男子,很自然的,走到了老闆放刮刮樂的玻璃櫃,低著頭,左挑右選,該買哪一種刮刮樂才好,老闆一看到,熟客上門,介紹了新的,一組一張1000元的刮刮樂,中了頭獎就有1千200萬,還大方的拿了一疊25張,人客啊!自己挑一張吧!這男子,手上拿著可是價值2萬5千元的刮刮樂,翻來翻去,還跟老闆有說有笑,互相寒喧,但心裡早就開始盤算,要搶走這疊刮刮樂,但老闆哪知道、就要倒大楣,很放心的讓男子,一個人在旁邊挑,自己悠哉的邊打電腦,沒想到突然間,男子把刮刮樂全拿走,轉身落跑,老闆先是愣了一下,回過神來,想要追,行動卻不方邊,只能眼睜睜看男子離開!第一次笑不曾發生過。嘆口氣,老闆自認倒楣!雖然事後報警處理,但還沒過年,就先損失2萬5千元!只能說自己太相信客人,白白包了一個大紅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