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7 12:00

開槍砸車暴力討債 14惡少落網

劉世怡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台北縣汐止警方,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,專門吸收青少年作八家將,這群年輕人在清晨跑到欠債的計程車行開槍,還把車行的16輛計程車砸爛,過程全被監視器,拍得一清二楚。

  凌晨二點多,計程車行的運將們,通通跑到門口,因為,遠遠就聽到有一群人在叫囂、嗆聲,一看,瞄頭不對,直接開車落跑,不到一分鐘,14名七、八年級的少年耶,持棍棒來討債,就像電影古惑仔,殺氣騰騰到車行砸店,穿短褲的這一名,更囂張,對空鳴槍,二槍,再對車行大門口,開一槍,換個角度,監視器拍得更清楚,相當從容的,對著車行開槍,接著,還有小弟留下來,撿彈殼,車行玻璃大門遭槍擊成了這副模樣,停在路邊的16輛計程車,也全部遭殃,前檔風玻璃,車窗玻璃,後檔風玻璃,全被敲碎。

  警方循線追查,原來,主嫌在汐止設立堂口,吸收青少年以八家將為名,從事暴力討債,這次為了向車行討100萬不成,才砸車,開槍,卻沒想到,犯案過程,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,全部被抓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