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7 12:00

酒店圍事火力強 警察也看傻!

張印佳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的林森北路,酒店林立,為了避免同業打壓,就請黑幫份子幫忙圍事,警方抓到一名才19歲的圍事,在他租來的五坪小套房內,擺了制式槍枝,還有一把連警方都沒見過的美制滾輪式霰彈槍,火力強大的程度,令警方驚訝。

  荷槍實彈的警方,衝進這間小套房內,開始搜索,裡頭和一般的小套房沒什麼兩樣,不過,就在這時候,警方從床頭櫃裡,找到一個粉紅色塑膠袋,小小一個袋子,裝的是,火力強大的制式手槍,警方不敢大意,仔細搜索每一個角落,而年紀輕輕,才19歲的嫌犯,怎麼會有這批火力強大的槍枝,而且,其中一把,是連警方都沒見過的,美國滾輪式霰彈槍。

  這把槍一隻手,還不太好拿,因為它,比一般槍枝重兩倍,而子彈,更具有強大殺傷力,嫌犯會需要這樣的槍,是因為要幫酒店圍事,每天面對的,都是逞兇鬥狠的黑幫份子,所以,嫌犯只好自己儲存戰力,把槍枝藏在出租的套房裡,等待火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