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1 18:58

假檢座騙錢 看護婦保住老本

巫召清 吳一中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苗栗縣頭份鎮一名當看護工的婦人,辛辛苦苦存了幾百萬,結果一口氣被一名自稱檢察官的男子騙走166萬,這詐騙集團食髓知味,今天原本想再度要婦人提領230萬時,銀行行員發現不對報警處理,警察好說歹說才讓婦人清醒,幫她保住老本,不致沒錢過年。

  擔任看護工退休的婦人進到警局了,還很不高興,認為警察搞錯了,她真的是要領錢給檢察官保管,只見她激動的比手畫腳,跟警察說她已經給那人166萬了,現在還要再領給她保管,不然會送法院,結果這1234個警察全圍了上去,右邊站著的警察也兩隻手也開始在空中揮來揮去,要揭穿騙局,但婦人還不相信,這坐在前面的警察苦勸無效還無奈的笑了出來,最後。站在左邊的警察想到拿出宣導單,要婦人看清楚,她碰到的跟傳單寫的一樣,這時婦人才相信她被騙了,開始手撐著頭苦惱該怎麼辦。還好警察夠雞婆,看看宣導單上寫的,如果有人自稱檢察官,要幫你保管帳戶,或存取現金,那都是詐騙,情節和婦人遭遇一模一樣,警方說,雖然這已經是詐騙的老招,但還是有人被騙,這婦人是看護工,辛苦賺了半輩子,卻這樣輕易被騙走一百多萬,要不是今天警察及時攔截,恐怕連兩百多萬老本都騙光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