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7 18:58

東區鴛鴦大盜 裝顧客偷飾品

張印佳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過年期間,即使寒流來襲,台北市東區商圈,一樣是人潮滿滿滿,而有一對情侶竊賊,看準人潮眾多的店家,一搭一唱假裝親熱討論,女生就趁店員不注意,偷走小熊吊飾,結果被眼尖的店員發現,兩個人被扭送警局。

  東區SOGO商圈,人擠人,而這對情侶,在精品店門口,停了下來,兩個人進到店裡,東看看西看看,假裝買東西,店員賣力介紹,沒想到,兩個人馬上故做親密,交頭接耳,就在店員剛轉身的時候,女生下手把小熊吊飾拿了下來,再看一次,女生把小熊吊飾拿下來之後,二話不說,馬上放進自己的皮包裡,動作迅速,手法熟練,接著,兩個人繼續逛,完全不緊張,最後是店員,察覺吊飾少了,馬上報警處理。

  而情侶原本要偷走的小熊,現在掛在店門口,而當時,就因為店裡人太多,才讓情侶大盜,有機會下手,過年期間,情侶手牽手偷東西,被抓之後,也手牽手進了警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