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2 18:58

抱怨救火太慢 市長里長互嗆!

黃育杰 蘇瑋婷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收假開工第一天,基隆巿鬧區卻傳出火警!一間公寓四樓疑似屋主出門前,電視機沒關,電線走火釀成大火,而且火警地點就在狹窄的巷弄,搶救困難,消防員花了三個小時才撲滅,當地里長大罵救火太慢,前來關切的基隆巿長,互摃嗆聲。

  從制高點來看,擁擠的住宅區裡頭,像是有個大火爐,濃煙火舌不斷竄出,一旁的頂樓被燻的焦黑,滿頭白髮的老太太,顧不得危險,爬上梯子,想找個最安全的地方,情況危急,但底下的消防人員一個頭兩個大,因為起火的地點,在狹窄的巷弄裡,水線拉的像蜘蛛網一樣,消防人員雖然。十分鐘就到了。但得縮在巷弄裡救火,火燒個不停。引發了救火太慢的批評。打火打到火氣都來,里長和市長當街槓起來,消防人員邊救火還得邊勸架,屋主在旁邊急得跳腳。這場火燒了3個小時,火警鑑識確定是電線走火,但地方父母官情緒上的擦槍走火,也讓屋主更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