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1 11:58

無入台證闖關 24陸客大鬧機場

甯德錦 彭佳芸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

一團來自中國北京的24人旅行團,三月十日飛抵桃園機場,本來要環島玩八天,沒想到旅行社作業疏失,加上搭乘的中國海南航空公司沒有先確認,24人的入台證根本還沒簽發,航警只好將24人全部遣返,但這團旅客拒絕登機,還和航警發生爭吵衝突,最後出動霹靂小組待命,才將這24位旅客通通遣返回北京。

  

航空公司機長拿出證明,保證旅行社一定會賠償損失,要大家趕快上飛機,但這24位團員哪嚥得下這口氣,就是不想搭原班機回北京,原本開開心心來台灣環島八天,誰料到還沒玩到、就要被趕回去,在登機門一整天,每個人都不甘心的回去,領隊還跟移民官發生拉扯衝突,最後航警還找來霹靂小組待命,半勸半拉人。

  原來這24位北京旅客入台證11號才會簽發,但他們卻在10號晚上就搭機來台,當然被拒絕入境,航警看所有人都不聽話、採取強制動作,趕人上機,最後總算把24人通通送上飛機,而有疏失的海南航空還有24名旅客違法入台,都會被罰款兩萬元台幣,中國承辦旅行社也要賠償旅客損失,整群人很嘔,領隊離開時還比出不雅手勢,這位先生,您是不是搞錯出氣對象了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