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3 12:00

半夜溜出門約會 躲過火燒厝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

彰化發生一起民宅火警,女屋主睡夢中被濃煙嗆傷、緊急送醫,還告訴消防人員,姪女還在屋內,消防人員非常緊張衝進火場找人,找了半小時都找不到人,最後姪女突然出現,原來她半夜偷溜出門約會、躲過火災。

  

消防人員拉起水線,強力水柱往冒煙的屋內噴灑,這時傳出有人受困屋內,消防人員趕緊破壞大門,被濃煙嗆傷的婦人全身無力,被消防人員抱出來,大家七手八腳、趕緊把她抬上擔架並戴上氧氣罩,婦人緊急送上救護車,她躺在擔架上虛弱的說,她的姪女還在屋內,消防人員好緊張,大家戴上氧氣筒兵分多路,再次進入火場搜尋。

  起火點在三樓,拿著手電筒,但怎麼找都找不到人,趕來的家屬心急如焚,拼命打電話連絡,半小時後姪女總算出現了,被男朋友載回家,姪女被心急的家人痛罵一頓,因為為了找她,消防人員忙壞了,連彰化市長都趕來關心,不過也因為她半夜偷溜出門跑去約會,幸運逃過一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