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6 11:58

破獲仿冒工廠 假凱蒂貓吸金上億

徐培薇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台中保智大隊,查獲仿冒KITTY貓商品,離譜的是,平常隨處可見的塑膠袋,居然都印上了KITTY貓商標,警方一路追到上游工廠,生產線境雸還在趕工,而原價上千塊的KITTY雨衣,仿冒一件才賣一百元,警方也提醒民眾,要分辨真假,一定要看清代理商的雷射標籤。

  

飾品店業者不斷向警方解釋,從櫃子裡拿出來的KITTY塑膠袋,是向廠商買來幫客人包裝,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侵權,業者向警方喊冤,不知道使用就是違法,一路追到上游,在製造塑膠袋工廠,生產線還在趕工,機器上紅色紙盒子正在加印KITTY的大頭,完全沒有日本KITTY公司授權,卻自行製造,警方大動作清查KITTY商品。

  還在格子店追到仿冒KITTY鉛筆盒和鑰匙圈,甚至連原價1100的KITTY雨衣,這邊才買100塊錢,少了正牌雷射標籤就是仿冒品,業者為了刺激購買慾,現在連隨處可見的塑膠袋,都要來沾個KITTY邊,製造商和使用業者都違反商標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