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7 06:00

5車連環撞! 東區交通大打結

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晚間台北市忠孝復興站前發生一起連環車禍,5台汽機車撞在一起,造成6人輕重傷,現場一片零亂,目擊者說,疑似肇事的計程車違規轉彎,先撞到一部轎車後,又擦撞3部機車,由於車禍地點就在忠孝東路GO百貨附近,交通一度受到影響。

  

熱鬧的忠孝東路晚間發生連環車禍,一台計程車已經整個被撞扁,車頭全毀,而一旁的黑色轎車也撞到擋風玻璃碎滿地,轎車的後車廂全凹了進去,車子更衝上了人行道,幸好有石墩擋住,沒有路人被撞傷,但當時4台正在等紅燈的機車就遭殃了,機車車體碎裂直接倒在路旁,有名男騎士還被撞飛,褲子破了腳上還在流血,這名騎士一臉驚恐。

  已經被撞到幾乎想不起來車禍是怎麼發生的,當時是這台計程車準備左轉,對向深色轎車卻疑似加速,想闖黃燈先撞到計程車車頭,再失控打滑,衝到另一邊街角,才波及道路旁的機車、轎車連環撞,連撞好幾台車才停止,怎麼會撞成這樣,也造成交通大打結,還好沒有撞傷路人,警方已經對肇事駕駛進行酒測,再來釐清相關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