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9 11:58

真版蜘蛛人! 73歲翁愛爬高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真人版蜘蛛人,這是高雄市73歲老先生,一把年紀身手卻相當矯健,可以爬上三層樓高的椰子樹,鄰居都稱他為蜘蛛人,原來老先生年輕時是台糖的清煙囪師父,連五百公尺高的煙囪都難不倒他。

  

爬三層樓高的梯子要幾秒,一二三四五,五秒鐘這位王老先生一下子就爬上去了,這位台灣版的蜘蛛人已經高齡73,可沒有電腦特效讓他飛來飛去,就是靠自己這雙腳和輕盈的動作,成了居民眼中最崇拜的蜘蛛人,瞧他身手多俐落,三兩下就割下一大串椰子,就是怕椰子太熟會掉下來砸傷人,王正義先生就趕快先來割。

  只要住家附近有什麼需要爬高的,大家都來找他幫忙,綁高空紅布條,他爬得比年輕小夥子還要快,附近的太太都喜歡請他幫忙,每天這樣爬來爬去,73歲的王先生體力超好,看起來一點也不老,王先生希望爬到一百歲,原來他年輕時就是台糖清煙囪師父,五百公尺高都沒在怕,現在老了還是愛爬,保養體力的祕方,就是天天清晨四點就去海邊游泳,才能當個不老的蜘蛛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