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5 11:58

愛狗人士以暴制暴 虐狗男提告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虐待動物固然不對,但以暴制暴也是不良示範,高雄市流浪動物協會理事長,昨天帶著十多位愛狗人士,去找一名疑似虐狗男子,理事長情緒激動拿雞蛋丟男子,還推倒機車當街大罵,火爆言語和肢體動作,讓飽受驚嚇的男子決定提告。

  

前一天,流浪動物協會的理事長,帶著十多名協會人員,集體拿雞蛋狂丟這名疑似虐狗的男子,滿臉蛋汁的男子還反應不過來,他的機車又被推倒,還當街被大罵是畜牲,種種怒罵的言語和行為讓男子狼狽不堪,左眼被雞蛋丟到紅腫,事後他立刻拿著記錄單,到派出所向警方控訴,要告對他施暴的人傷害和公然侮辱,流浪動物協會的人同樣跟到警局,拿著錄影機繼續蒐證,也告男子虐待動物,講到激動處又衝過去罵人。

  理事長講得理直氣壯,說他們拍到男子平常就拿瓦斯槍射狗,狗都被打到重傷,這是要給他的教訓,雖然男子確實被拍到傷害流浪狗,但也許該用更理性的方式溝通,或者是訴諸法律,像這樣私自帶人去丟雞蛋、推機車,這種暴力對待不也是另一種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