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5 11:58

檢察官伸狼爪 判刑7年6個月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維護司法正義為民除害的檢察官,竟然涉嫌利用職務仗勢欺人,高雄地檢署檢察官吳傑人,被控利用職權對三名女當事人伸出狼爪,被判刑七年六個月。

  

戴著眼鏡長相斯文的,就是高雄地檢署檢察官吳傑人,別看他在鏡頭前面一本正經,可是他卻被指控,對三名當事人伸出狼爪,由於惡行重大,現在被停職,而其中一件案子,觸犯貪污治罪條例,讓他二審被判刑七年六個月。吳傑人四年前偵辦一起妨礙風化案,認識從事色情業的陳姓女子,因為覬覦證人陳姓女子美色,兩次強迫陳姓女子和上他賓館,陳姓女子不甘心、暗中蒐證,拿著吳傑人的內褲當證據,吳傑人的惡行才曝了光。

  後來法官也查出,吳傑人曾經謊稱單身,和一名女告訴人交往,並且趁機襲胸,另外吳傑人更還暗示女被告,只要和他上床,就可以獲得不起訴處分,吳傑人簡直可惡到極點,諷刺的是,司法官訓練所28期畢業的吳傑人,還是台大法律系畢業的高材生,沒想到卻知法犯法,不但毀了自己前途,更讓司法界蒙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