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紹洋涉教唆傷人 送北檢複訊

張印佳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刑事局查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,竟然發現藝人許紹洋也涉案其中,原來在去年十月,許紹洋在夜店和人發生爭執,遭人毆打,隨後許紹洋透過關係,找來這個討債集團,直接衝到夜店開槍報復,由於涉案情節重大,許紹洋被刑事局約談之後,已經移送北檢接受複訊。

  頭戴著帽子,藝人許紹洋絲毫沒有遮掩,大大方方面對鏡頭,刑事局這個場合,跟藝人許紹洋的身分很不搭,這次他突然現身刑事局,是因為他涉入教唆傷人案,跟他稱兄道弟的人,竟然還是幫派份子。說是來配合調查,不過許紹洋真正的身分是嫌疑犯,因為去年十月,許紹洋在夜店搭訕別人的女朋友,當場被人毆打,許紹洋很不甘心,兩個小時後,夜店傳出槍響,警方調查發現,疑似就是許紹洋找幫派朋友來開槍報仇。即使,許紹洋到現在,還不願意正面承認,但是因為他涉案情節重大,刑事局偵訊後,馬上將他移送地檢署複訊。而在移送的過程當中,媒體不斷發問,相關案情他都沒有回應,只是談到歌迷,許紹洋有話要說,希望歌迷相信他,只是藝人許紹洋,這次牽扯上的是教唆傷人的刑案,儘管封口,還是很難在置身事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