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1 18:58

"算牌"賭博 這款"腦力激盪"?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警方查獲德州撲克職業賭場,赫然發現清華交大等國立大學生研究生涉賭,學生被警方查獲時還以腦力激盪為由,為自己行為合理化,這個消息在校園引起軒然大波,校方認為玩德州撲克確實是益智遊戲,但一旦涉及賭博就不能允許,校方認為這些學生已經嚴重違反校規,將記過處分。

  

  牌桌上,發牌小姐,發牌,五名大學生,邊拿牌,邊算錢,他們賭的是德州撲克,籌碼放在桌上,才正要下注,這個時候,警察衝了進來,嚇了一大跳,還被強迫搜身,原來這裡不是學校,而是職業賭場,五名大學生都是,新竹知名大學的應用數學系學生,供稱只是來腦力激盪一下,試試手氣,哪裡錯了,警察搖頭,把他們全部帶回偵訊。

  大學生到賭場,賭德州撲克,消息傳回校園,有同學認為學應用數學系的,學以致用,去推算德州撲克,是很好的益智遊戲,但也有同學認為,把腦筋動到賭博贏錢,是不可取的,而且,電影情節的渲染影響,更讓同學是非不分,學生玩德州撲克沾上賭博,就是不對,校方將對涉賭的學生,記過懲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