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1 12:00

員警裝備太重 差點跑輸女毒犯

巫嘉芬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男員警竟然差點跑輸女毒犯,一名員警巡邏時看到一名女子臉色蒼白,懷疑她吸毒,上前盤查時果然發現毒品,但女子突然推開員警,員警一路追,卻因為身上有九公斤重的裝備,差點讓女毒犯跑了。

  

員警拉開褲管,膝蓋摔得破皮流血,全都是因為要抓一名女毒蟲,女毒蟲想落跑,員警奮勇追上前去,但因為身上的裝備實在太重了,害他摔倒差點就追不上,必備的手槍2公斤、子彈加上彈匣0.5公斤、聯絡用的無線電1公斤、手銬0.3公斤、盤查用的警用小電腦0.7公斤、最重的防彈背心4公斤,再加上騎機車要戴安全帽1公斤,加一加七樣東西放在身上總共9公斤。

  全副武裝真的很辛苦,看看這名員警都還沒出勤,光是脫下這身裝備,額頭上就已經滿頭大汗,再看看防彈背心底下的胸口也是全身汗流浹背,膝蓋摔傷的員警,當時就是穿著這身裝備,真的是拚了命都要抓到女毒蟲,這樣的精神真的讓小老百姓都忍不住要說,警察大人您辛苦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