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0 11:58

調酒冠軍枉死 老母痛哭崩潰

陳怡臻 張國聖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台灣調酒之光尤港仙曾拿下3屆金爵獎花式調酒冠軍,還有兩度拿下亞洲盃花式調酒冠軍,他平常不只做調酒教學,為了多賺點錢養家,還在夜店打工,如今勸架無辜遭毆致死,年邁的媽媽不斷痛哭,無法相信認真又孝順的兒子竟會因此死亡。

  

一想到兒子,尤媽媽就忍不住抱著親友哭,走進客廳全都是獎盃獎牌,還有這個台灣之光,全是兒子尤港仙的,媽媽難過的說,尤港生才26歲,精湛的花式調酒技巧卻已經拿下多個大獎,更多次參加電視節目(節目主持人:酒瓶好像牽了線,哇!厲害厲害!)甩起酒瓶的尤港仙相當自信帥氣,他學調酒才不到10年,就曾拿下金爵獎花式調酒一共三屆冠軍,另外還拿下兩次亞洲盃花式調酒冠軍。

  學調酒過程尤港仙經常被刮傷手臂,媽媽雖然不捨,但卻從未阻止,因為她知道兒子對調酒的執著,尤港仙拿下大獎後,以調酒教學維生,為了賺錢養家才到PUB打工,更在這家PUB結識女友,兩人交往4個月感情很甜蜜,女友還製作了這本情人節禮物,裡頭都是尤港仙笑容開朗,還有調皮的跟女友一起擠眉弄眼扮鬼臉,一張張畫面還有拍攝日期,都清楚而且記憶猶新,但沒想到一場糾紛卻讓這台灣之光殞落,也讓難以接受這事實的女友跟媽媽眼淚流不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