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2 11:58

拒洗女友衣服 逆子揮棍打母

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如此不肖子真的讓人搖頭,只因為媽媽不願意幫忙洗同居女友的衣服,就拿棒球棍企圖毆打媽媽,還一路追出屋外,父親及時阻止才沒有釀成悲劇,事後老人家愛子心切不願追究,不過妹妹看不下去,將哥哥追打媽媽的監視器PO上網路,還到警局報案,大罵哥哥是不肖子。

  

監視器拍下,被兒子追打的媽媽嚇得快步離開,跑回對面的住家,30歲的兒子手裡拿著棒球棍用力敲打鐵柱,連鐵柱都掉下來,媽媽越走越快、逃回家中求救,只見兒子怒氣沖沖,嘴裡還叼根菸,一路從屋外追到屋內、非常囂張,這樣拿著棒球棍追打自己的媽媽,只因為媽媽不願意幫他洗女友衣服。

  追打媽媽的這名男子,和女友就住在這棟4層樓的透天厝,大門深鎖,爸爸媽媽住在對面,他從小不愛唸書、幫爸爸開堆高機,經常對爸爸媽媽惡言相向,而媽媽長期承受兒子家暴、不願再多說,爸爸則是愛子心切,言語中只有無奈。

  老人家這樣溺愛兒子,小女兒可看不下去,大罵哥哥不肖子,把哥哥的惡行PO上網,好心疼爸媽默默承受家暴,只不過媽媽還是不願意申請保護令,要再給兒子一次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