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4 12:00

戒不掉! 媽媽改裝奶瓶吸毒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

苗栗警方逮捕到一名吸毒累犯,衝入家中時,發現這名媽媽一邊吸毒一邊照顧小孩,剛滿一歲的雙胞胎就在旁邊,媽媽甚至改裝奶瓶變成吸食器,母子都被帶回警局,社會局擔心小孩染毒,已經強行安置雙胞胎。

  

  

三十二歲的施姓女子,因為吸毒被帶回警局,只見她懷中就抱著一歲的兒子,還不只這一個,這是一對雙胞胎,另一個兒子,則是被警察抱著,非常活潑好動,不時拍打桌子,這對雙胞胎剛學會走路,兩人跟著媽媽進了警局,不斷發出伊伊呀呀的聲音,讓人看的好心疼,這對雙胞胎的媽媽,被逮時正在吸毒,查到0.51公克的海洛英,媽媽甚至將奶瓶改裝成吸食器,警察現在很擔心,小孩子會不會也跟著吸毒了。

(苗栗警方 林姓員警:奶瓶啊。)(記者:那媽媽有沒有說,這個奶瓶有沒有給小孩子共用?)(苗栗警方 林姓員警:沒有啦,他自己用。)

  32歲的媽媽已經不是第一次吸毒被抓,而小孩子的爸爸更因為販毒,被判23年有期徒刑,兩個小孩才一歲,天真活潑,爸媽卻因為吸毒,都將服刑被關,為了讓她們遠離毒品,社會局說將介入,強行將雙胞胎安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