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7 11:58

還有1車失聯! 疑4車5人在裡面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

北二高山崩意外又傳出最新消息,除了原先確定被埋的三部車四個人之外,又多出一部車一個人,疑似也被埋在土堆裡,這名可能也被埋的駕駛叫做章文勇,他開著銀色的賓士轎車,意外發生當天,正從高雄開往基隆,之後就已經失聯,至於稍早傳出,四十歲婦人左燕萍,疑似和另一名開車的朋友,一起經過北二高七堵路段,則為誤傳,目前已經在南投山區找到她,並沒有在崩埸的土石裡。

  總計到目前可能有四車五人被埋在土石裡,崩塌路段還在搶救,不幸消息卻一直傳出,從埋了三輛車,到現在很有可能又多了兩台,二十七日凌晨三點二十分,基隆市消防局接獲家屬報案,一輛銀色賓士車,車號2U-0153的駕駛章文勇,在二十五號從高雄開往基隆辦事,沒想到在基隆等他的朋友,等不到人,到現在,章文勇沒返回高雄美濃的住家處,電話也打不通,音訊全無,家屬懷疑章文勇很有可能已經被埋在土石堆裡。

  還有另外一台,則是一名左燕萍,她在二十五號中午,搭上友人的車,正準備從苗栗到基隆爬山,沒想到,原本早該返家的她,同樣一去不返,斷了音訊,如果真的訊息確定,現在就疑似有五車七人遭到土石掩埋,當時這五輛車行駛在國道三號的七堵路段,四台開往基隆方向,另一台則是從南下開往台北,就在那山崩一瞬間,高速行駛的四輛車突遭橫向土石衝擊,在土石推擠之下,消防隊員研判,這五輛車被掩埋的位置很可能會卡在內側車道的紐澤西護欄。

  研判了被掩埋的地點,國軍有了明確的搶救方向,怪手還是持續的在土堆上挖阿挖,國軍不斷的加快救援速度,不過卻一直傳來壞消息,救援行動仍再持續,現在只希望接下來盼到的是好消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