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目表

挖出黑賓士車牌 急尋失蹤情侶
2010/04/27 18:58 邱韻如 宋佾璋 報導     地區:基隆市報導

字級

與Facebook好友分享
與Twitter好友分享
與Plurk好友分享
推薦
回應
訂閱


  終於傳出振奮人心的消息,失聯的黑色賓士轎車車牌4988-VF,已經被找到,車牌經過嚴重擠壓,已經扭曲變形,上面還佈滿了黃土,搜救人員推測,車輛,還有車上的一對情侶,可能就在附近,擔心傷到失蹤者,軍方改用徒手挖掘,希望盡快有奇蹟出現。

  警方拿著才剛從土石堆中挖出來的車牌,在鏡頭看不到的地方,員警的手還微微顫抖,因為,開挖將近45個小時,終於有了進展。仔細看,車牌黑色數字的部分,已經被黃土覆蓋,還扭曲變形,隱約看出,車牌是4988-VF,當時,搜救人員腳陷在泥濘中,一找到車牌,即使行走困難,大家還是用接力的方式,把車牌從土石上方運下來,拿到車牌,搜救隊員趕緊打電話回報,把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回報長官。

  黑色賓士車,原本要從台北開往基隆,沒想到途中碰到走山意外,土石從左邊滑落,砂石就這麼不偏不倚的壓了下來,結果,在挖掘過程當中,果然在北上車道,挖到這一塊黑色賓士轎車的車牌,但是還是沒有找到車體,從高空往下看,一大片黃土當中,挖土機變的渺小,不過,這些救命的機具,卻是跟時間賽跑,沒有一刻停下來,挖土機的聲音,在現場沒有斷過,每一個聲音,似乎代表著一個希望,賓士車車牌找到了,也讓家屬相信,奇蹟,就在不遠處。

◆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:
1.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:追蹤
2.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:追蹤

華視

關鍵字走山 山崩 國道 毀壞 土石 掩埋 交通 崩塌 車牌 尋獲 賓士車
加入書籤加入書籤: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! My Web Del.icio.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
icon 相關新聞

 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