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8 11:58

真的好心疼! 妻寫信悼葉茂竹

何孟倫 翁乾晃 邱韻如 林韋志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

豐田車車主葉茂竹,遺體上午七點二十三分被找到,他的太太天天等待,最後卻沒有等到奇蹟,葉太太強忍悲痛,把思念寫成一封信,信中寫道夜的等待、看不見亮光,你珍惜的呼吸每一口氣,然而找不到一滴水來滋潤你的胸膛,看了讓人鼻酸。

  

上午7點23分,葉茂竹遺體被找到的這一刻,葉太太再也撐不住,腿軟了、心也無力了,等了四天卻等到先生的死亡證明書,葉太太怎麼能接受,堅持看先生最後一面,手不停摸著胸口,想要說服自己,這一切都不是真的,走到遺體面前又回過頭,因為還在救援的黃金72小時內,前一晚,葉太太還寫下對葉茂竹的思念,要告訴在土石堆下的先生,對你真的好心疼。

  滿滿字句塞滿一張A4紙,信的一開始,葉太太以多多媽媽自稱,跟我的先生葉茂竹說,在等待挖掘的時間多麼漫長、多麼艱辛,我的心多麼疼痛,夜的等待看不見亮光,你珍惜的呼吸每一口氣,然而找不到一滴水來滋潤你的胸膛,我擔心野地的蟲子咬傷了你。

  想念的情緒,葉太太卻再也無法讓先生知道,也不敢告訴兩個女兒這樣的惡耗,手裡握著手機,女兒的號碼卻怎麼也按不下去,該怎麼說、要怎麼講,同一時間,葉太太面對的,是失去先生的痛,還要面對兩個無助的女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