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4 18:58

"鑽轎腳"炸傷 中縣改口會負責

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

  台中縣一名男子,上週日大甲媽回鑾的時候,帶著太太和小孩去鑽媽祖轎腳,就在準備彎腰的時候,突然被引燃的鞭炮炸傷臉和手,造成二度與三度灼傷,不過事後向主辦的台中縣政府要求保險理賠,卻被打回票,甚至要他們去告放鞭炮的人,現在事情曝光,台中縣文化局緊急修正,改口說會全權負責。

  40歲的李先生全臉貼滿了人工皮,只露出眼睛、鼻子和嘴巴,皮膚因為燒傷,露出淡淡粉紅色,連工作的雙手也包得密不透風,無法握拳。傷得那麼嚴重,是因為參加媽祖回鑾被鞭炮炸傷,當時他只剛剛彎下腰,四周就全是鞭炮,整個人就被炸成這樣,事後向主辦單位台中縣政府求償,卻被一口回絕,理由是醫藥費如果不到一百萬,沒辦法理賠,這讓家屬氣憤。

  李先生難過的說,當初單純想鑽轎腳,給家人保平安,不但沒被保佑反而受了傷,當業務員的李先生,這一躺不知要躺多久,台中縣文化局現在改口說,會協助家屬理賠,但李先生說,現在聽到鞭炮聲就會怕,廟會的活動以後再也不敢參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