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7 18:58

暴露狂"獻寶" 自保有妙招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遇上曝露狂該怎麼辦,很多婦女可能反應就是尖叫,只是這樣的反應,可是讓曝露狂更加滿足,內政部就統計,全國婦女遇上曝露狂性騷擾的案例,光是一年報案的案件就高達271件,而這數據還不包括沒有報案的黑數,性騷擾案件數字居高不下,婦女人人自危,要如嚇止曝露狂,頭條解碼教你先自保。

  一頭長髮,五官立體的小Q,因為工作關係,得常常加班,只是回家途中得經過暗巷,小Q曾有不好的回家經驗。除了尖叫,小Q的心裡只有害怕,雖然沒有受到傷害,但已經讓她不敢一個人回家,遇上曝露狂,很多婦女的反應,也幾乎都是尖叫再尖叫。尖叫、驚嚇、逃跑,如果你真的這樣做,那可就中了曝露狂的計,還記得嗎,這名在捷運上的男子,長相斯文,帶著眼鏡,看起來就像一般的上班族,只是他,卻在捷運站上,當眾曝露下體,被捷運裡的女乘客,當場拍下面貌,事後這名男子,也被警察抓到了,勇敢的女乘客當下舉發,不過這只是個案,因為事發地點,在人多的捷運站,曝露狂就算動怒,也不敢動手,但如果曝露狂出現在這樣陰暗角落,沒有路人可以見義勇為,那讓怎麼辦?

  沒錯,就算看到也要當做沒看到,因為曝露狂,就愛被害人的驚慌失措,婦女愈是害怕,曝露狂就愈滿足,但就算害怕,也別動口激怒他丟臉轉生氣,被害者被攻擊機率就大增,要怎麼自保,身上隨手可得的鑰匙、原子筆,都可以拿來當防衛的工具,只是再怎麼防衛自保,第一要件,還是得冷靜再冷靜,因為最慌張的,還是脫光衣服的曝露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