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8 11:58

坦承教唆! 陳銳20萬元交保

劉世怡 葉子杰 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藝人陳凱倫獨子陳銳,因涉及校園簽賭案件,被羈押114天後,首度在庭上承認有教唆同夥,拿回中獎人的錢,而獲得法官裁定20萬交保,陳凱倫說,昨晚夫妻倆和陳銳一整晚促膝長談,希望外界能兒子一個機會。

  

戴著帽子、腳上穿著拖鞋,陳凱倫一大早外出買報紙、早餐要給兒子銳寶貝吃,陳凱倫眼眶還紅紅的,他和太太哭了一晚,因為兒子終於出獄回家、一家團圓,時間拉回17號晚間,被檢方求處9年9個月的陳銳,因為首度當庭認罪,獲得交保,身穿白襯衫的陳銳跟在親戚後方,用左手擋著自己的臉,陳銳跟著親戚,非常小聲的說了一句謝謝,繼續低著頭不願再多說些什麼。

  陳銳被關了114天後獲得交保,他涉嫌當組頭、經營校園網路簽賭,還犯下強盜案,搶回中獎被害人的48萬,簽賭部分他認罪,而強盜部分,原本不認罪,後來終於認罪,才獲得20萬交保,獲得交保的消息一傳出,陳銳的朋友、十幾名黑衣人全在法院外頭等著,警方進行戒護,黑衣人才轉入暗巷散去。

  而陳銳一出來卻不是先回家,反而被送往大伯家,聽大伯訓斥一番,才又換上一整套新衣服,跟著爸爸媽媽回家,一家人終於團聚,陳銳最終還是認罪了,案件審判後,這經營校園賭博又強盜的罪名,恐怕還是逃不了牢獄之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