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0 11:58

黑道下毒手? 老翁陳屍家中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就在頭北厝角頭落網的當天,萬華同時傳出一起命案,死者是一名68歲經營卡拉OK的男子,就在兩天前,曾經因為伴唱機的業務糾紛被人痛毆,可能因此引發內出血死亡,警方現在懷疑,這可能又是幫派為了爭地盤、引發的致命殺機。

  

鑑識人員在命案現場蒐證,任何蛛絲馬跡都得看得清清楚楚,死在家裡的是68歲的蘇姓男子,陳屍在自己家中,先是傳出因病猝死,不過現在卻懷疑和幫派糾紛有關,怎麼會被人毆打?打他的又是誰?死者在萬華經營卡拉OK出租業務,三分之一以上在萬華的阿公店伴唱機都由他供應,不過就在死亡的前兩天,因為出租業務和當地角頭發生糾紛、遭到痛毆,兒子當天還幫他擦藥,本來還想報警不過死者堅持息事寧人,結果躺回床上休息、就猝死在家裡頭。

  警方調查當地的伴唱機出租全由角頭經營,死者的出租的範圍跨越了頭北厝在內的兩個幫派地盤,加上租金抽成談不攏,才遭到報復,一條命案讓萬華的幫派問題浮出檯面,這次的掃蕩看來並沒有斬草除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