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7 18:58

一中商圈惡狼 套頭隨機擄人

徐培薇 楊宗穎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知名的台中一中商圈,居然傳出擄人性侵之狼,一名家住南投的18歲女學生,兩個月前,大白天獨自一人去逛街,居然被色狼擄進了暗巷內,還用黑色塑膠袋套住頭後性侵,女學生因為太過驚嚇,沒第一時間報警,加上監視器畫面只保存一個月,所以警方蒐證困難,這色狼逍遙法外,更讓許多女生人心惶惶。

  中午過後台中一中商圈,人潮是越來越多,民眾在小攤子前買吃的,相約一起逛街,但這樣的鬧區,居然有女學生,碰上擄人性侵之狼。女學生就是走進了這條巷子裡,被尾隨在後的歹徒,用黑色塑膠袋蓋頭後搶行把人帶走,因為巷道狹小無法逃脫,而且被一整排機車佔據了空間,加上旁邊的店家都還沒開門,鐵門緊閉,女學生當時就算怎麼大聲呼救根本沒用,暗巷變成暗夜哭泣的傷口。一中商圈內有很多出租套房,女學生都單獨居住,聽到這件事,每個人提心吊膽。

(張小姐:走這條的時候,都會覺得不知道,好像感覺旁邊有躲人。)

(吳小姐:龍蛇雜處,就來來往往的人很多。)

  來往人多,但商圈巷弄死角也多,巷子裡又接小巷道,路越來越小彎曲複雜,難怪成為歹徒下手地點。只是受到驚嚇的女學生,直到回南投老家,才說出遭人性侵,延遲了兩個月才報案,路口雖然都有監視器,但畫面已經全洗掉了(台中育才所所長 陳建榮:時間越久,容量上可能會有已經滿了,然後後面新資料庫蓋到舊資料的情形啦。)偵辦有難度,員警也只能騎著巡邏車,四處搜尋,如果不盡快把這色狼抓到,不知誰會是下一個被害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