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4 11:58

早產兒掉馬桶 緊急動員搶救

王美雅 張國聖 報導

  孕婦上廁所,竟然遇到小嬰兒早產的危急狀況。這個媽媽在廁所馬桶生下了早產兒之後,用僅剩的力氣,趕快打電話報警求救,沒想到救護車趕到現場,又被停滿巷子的機車阻擋,根本開不進去,最後員警徒手將車子一台一台搬走,才順利讓媽媽和小寶寶,緊急送醫。

  早產的小男嬰,有著雙眼皮的眼睛又大又圓,小嘴打著呵欠,伸出小手揮舞,模樣好可愛,媽媽抱起心肝寶貝,細心地餵他喝牛奶,幫他拍背,看著提早快一個月來到世上的寶寶很健康,媽媽心存感激地說,還好有警察的幫忙,才能讓他們母子均安。

  這媽媽前幾天就是突然肚子痛,在家中的浴室內,用僅剩的力氣拿手機打了110,之後就像這樣,蹲在馬桶邊才一用力,小寶寶就生出來,還掉到馬桶內,媽媽又痛又緊張,把小孩抱起來後,就焦急地等著救護車來,偏偏這時候,家門口的小巷子,堆滿機車,救護車根本進不來。

  還好來救援的員警反應靈敏,立刻號召大家幫忙搬機車,巷子一下子清空,才讓救護車能夠開進來順利載走媽媽和小男嬰。兩人送醫後平安無事,媽媽緊緊地摟著懷抱中的小男嬰,這個在慌亂錯愕之中出生的小寶貝,真的讓媽媽有了這輩子最難忘的經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